怪盜Joker同人文 惡魔Joker(性轉×神父Shadow

停下手邊工作的Shadow,揉了揉微微發疼的太陽穴。看向教堂入口大門上方的古董壁鐘,半夜十二點,要不是今天的工作特別繁多,不然他早該上樓去睡了。
「唉……」
(……最近似乎一直都沒什麼睡呢。)
認命似的拿起羽毛筆,卻又只是維持著拿著筆的動作,完全沒有想動筆的意思,就這樣盯著它發呆,不知過了多久,Shadow在次抬起頭,半夜十二點,跟剛才是一樣的時間,鐘面上的指針動也不動的停在十二的位置。
「……又壞了嗎?」
Shadow這麼想著。可是那壁鐘上個月才請人修理過,沒理由會壞掉的啊,但是不怎麼為意的他只是覺得過幾天再請人看看這樣而已,就把目光放回筆的上面。
突然,用餘光瞥到了夾在文件堆裡的一張小紙的他,把紙抽出來一看……
「……懸賞?魅惑人心的……惡魔?」
魅惑之惡魔,是個有著張狂的白髮、血色的雙眼以及背後大大張開的黑色羽翼,如同邪魔般的存在。被她盯上的人會被魅惑並且,死亡。鎮上也已經有過好幾次事件的發生,上門來求助於他的鎮民也不少,也就是說,他得負責處理和安慰那些人們。沒辦法,誰叫這是他的工作呢。
「那個……」
這時大門被推開了,老舊的木門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響,一位約莫十三、四歲的有著白色長髮的少女,猶豫不決的不安的站在門邊。
(這麼晚了,是誰還讓這麼一個女孩子在外面遊走的……?)
儘管心中如此疑惑著,Shadow還是將她帶進教堂,並給了她一杯熱茶。
「妳怎麼了嗎?為什麼沒有回家呢?」
試圖關心少女,但她只是一直低著頭,緊閉著嘴巴沒有開口。不久後,少女小小聲的說。
「……」
Shadow把耳朵靠過去,他聽到……
「……肚子……」
(肚子,肚子怎麼了……難道是肚子痛嗎?!)
「……餓了……」
(啊,啊咧。原來是肚子餓了……這也難怪……)
知道了少女不說話的原因後,Shadow無奈的走進一旁的長廊,不久後便從廚房端出簡單的濃湯和硬麵包,放在少女的面前。
「只是一點小東西,不介意的話快點吃吧。」
少女慢慢小口小口的吃著麵包,但是不久之後,盤子上就空無一物了。
(……看來是真的很餓呢……)
當Shadow思考著要不要就此留宿少女一夜,這時她終於抬起了一直低著的頭,瀏海下若隱若現的是一雙美麗的藍色眼瞳。
「救救我,拜託您救救我,神父先生。」
(……!)
「妳……發生什麼事了?」
Shadow一聽就知道不對勁,少女又繼續說。
「我被惡魔盯上了。她變成我的情人,把我的父母殺掉,然後也想要殺掉我。」
少女看起來非常懼怕,美麗的藍色眼瞳流露出的毫無疑問是,恐懼。
其實這種場面他已經看多了,幾乎每個來向他求救的人都是這個表情,對那種眼神已完全麻痺的他,現在卻覺得美麗無比,美得令人目不轉睛。
當下Shadow意識到了什麼。
(原來如此……我就是目標。真是失策啊,竟然引狼入室……)
他意識到了,這是個陷阱。
「你不是人類,對吧?」
Shadow一邊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,一邊試探性的發問。
「……什麼時候發現的?」
謎之少女反問。
「就在剛剛,妳的眼神。妳是裝的很像沒錯,但一般人在恐懼是瞳孔會縮小,妳剛好相反。妳是騙的過別人沒錯,但妳騙不了我的……妳太情輕敵了,惡魔。」
「哼……是我的預期得太低……不過我好高興,好高興啊,居然是這樣的人,讓我忍不住想要殺掉你了呢,呵呵~」
少女的身影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張開著黑色翅膀,有著張狂的白髮、血色的雙眼的惡魔,她就是魅惑之惡魔。
Shadow反射性的握住掛在胸前的十字架,惡魔看了輕笑。
「啊啦,難道你真的以為這對我們有用嗎,神父先生?」
她接著說。
「十字架啊、大蒜啊,還有什麼……算了。人們總以為用那種東西就可以擊退我們。哈,真是笑死我了!」
……這是事實。事實這種東西,本身就是殘酷無情的。她說的很對,這只不過是人類的自以為罷了。
「吶,神父先生叫什麼名字?你看,總不能一直這樣叫,對吧?」
「問別人名字之前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吧。」
「唉,神父先生別那麼拘泥嘛……」
(這不是拘不拘泥的問題好嗎?話說妳到底想幹嘛啊?)
惡魔感性的望著心裡各種複雜感交錯的Shadow,這倒是讓她的心情很愉悅。
「……嗯,好吧,我告訴你好了。我的名字叫Joker,鬼牌的那個Joker。要記得我喔,不然我就殺了你。」
(呃……其實是個棘手的存在?等等……妳剛剛不是才……?)
「那神父先生呢?」
「……Shadow。」
(先順著Joker的意,看對方要做什麼,之後再做決定好了……)
他可是糾結了很久才決定這麼做的。
「嗯……Shadow嗎?真是個好名字呢。」
「呃……唔嗯嗯。」
(喂喂喂……別叫的那麼親密好嗎?)
「呵呵,這個表情真是有趣。」
似乎是對Shadow無奈的表情很滿意,Joker咯咯的笑著,惡魔的尾巴也隨之甩呀甩的。
(……有趣?!)
「呃啊……」
Shadow開始覺得自己頭疼的老毛病又發作了,正隱隱作痛呢。這還是他第一次覺得怎麼會這麼麻煩……誰叫他遇到的偏偏是個惡魔。
接下來Joker做出的事更是令Shadow有了意外的想法。只見Joker繞著他東轉西轉,大眼眨呀眨的,嘴裡還唸著像是「Shadow你的髮質好差」或是「你為什麼會有這個傷疤」之類的話。
(……好可愛?什……什麼,我在想什麼。她可是惡魔啊,但是……)
雖然現況是這樣沒錯,但看到Joker這一面的Shadow,實在無法把Joker跟殺人不眨眼的魅惑惡魔聯想在一起。
這時Joker突然開口。
「吶吶,Shadow平常都做些什麼呢?」
「就……工作啊,不然還能幹嘛?」
「……工作?」
「就……嗯……怎麼說?解決麻煩事?」
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,但是兩個人好像也漸漸的聊起來了。
「麻煩事……光聽就覺得好麻煩……」
「但是當聽到人們打從心底向你道謝時,就會覺得就算是麻煩事也沒有關係了喔……」
其實Shadow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,明明之前自己很討厭這份工作,但也沒有多說什麼,就這麼一直做下去了。然而Joker也只說靜靜的聽著,然後……
「是嗎?不過Shadow你還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呢~」
「要妳管!」
「被我說中了呢~」
「少……少囉唆!」
「呵呵~」
「……。啊啊,真是氣死我了……」
(居然會有這種想法,我還真是……)
Shadow搖了搖頭,自己怎麼會產生那種想法。她終究還是個惡魔,還是別太大意的好。
「嗯,那好。我決定不殺你了,因為Shadow你真的實在是個很有趣的人呢~」
Joker這麼說著。
「但是……」
「我要你……成為,我的人。」
Joker一邊說一邊逼近Shadow,直到對方的後背貼到牆壁為止。
「成為我的人……妳到底在說什麼?這是……什麼意思?!」
Shadow用力的推開Joker,而Joker又理所當然再一次的向前。
「當然是……字面上的意思啊。」
(什麼……?!)
然後撫上Shadow的頭髮,順著頭的形狀,直到碰到Shadow用來固定長髮的絲帶,然後……大力的扯下來。
頓時那如瀑布般的藍色長髮傾瀉而下。
「……!」
Joker望著那無語的表情輕笑著,爾後便吻了上去。
兩人的唇是確確實實,重疊在一起的。
……直到Shadow的臉有些發紅為止,但他本人並未察覺到。
「我不殺你的理由,這樣就足夠了。所以Shadow,成為我的人吧……」
(啊啊,這種熟悉感覺,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呢……?)
「……好,我答應妳。」
Shadow笑了,發自內心的笑,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做了。
當然Joker也是。
然而,當兩人沉浸在他們幸福的小世界中,並不知道太陽正悄悄的往上升,準備照亮整個大地呢……
呃……至於被Shadow忘記的某件事又是之後的事了……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怪盜Joker同人文 SR兄妹生日賀文(微JS×Rose+SJ 超短篇

怪盜Joker同人文 Shadow ×Cy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