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盜Joker同人文 Shadow ×Cyan

「可以當Shadow的只能夠是我一個。Rose,我希望Rose能像太陽一樣的笑著活著……」
為了解除Rose的封印,我成為了黑暗,我是覆蓋光明的黑暗,我是……Shadow。

但是在一切的陰謀暴露後……
「Shadow……你果然是Cyan吧?但是那天……」
「如果沒有在那一天遇到你的話,我就能保護到我妹妹Rose了,要不是你出現的話!」
(沒錯,就是因為你的出現,Rose才會……)
所以我要奪走你的一切。
但偏偏在這個時候,身上的傷口又不識時務的開始發疼,撕裂全身的疼痛在身體的四處快速蔓延。
(……!傷口又……)
我差點因為疼痛而站不穩身子,但是還是勉強撐住了。
「Shadow……你受傷了?!……難道是教授Clover……?!」
「如今我已經是叛徒了,但是這都無所謂了,我一定要從那個渾蛋手中奪回Rose!」
「Cyan……。可是如果你說出來的話,或許……或許我們可以幫你,這樣的話Rose就可以……」
聽到這裡,我大概再也忍不下去了吧……
(為什麼這傢伙可以這麼輕易的就說出這種話……?!)
「哼……我才不打算讓你幫。話說,你到底懂我什麼了,你根本就……根本就不了解我……!」
(啊啊啊……!)
話才剛出口,地面就像是崩壞似的碎裂,我的身體也開始往下掉。
過了不久,腳下碰到的好像是地板,我站穩了身子,開始四處張望。
(這裡是……)
那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地方,而且還一片漆黑。
「哥哥……是哥哥嗎?」
(Rose……是Rose嗎?)
聽見了熟悉的聲音,我猛地回頭,看見的是那個幼小的身影驅。
「Rose!」
(Rose,果然是Rose……太好了……)
我快步奔向前方,像是知道我會這麼做,那具身軀,不管我跑再快,手伸的有多長……都碰不到。
(不,等等……Rose,別走!)
那具身軀停了下來,轉過來面對著我,接下來,幾乎是一瞬間的事,氣氛改變了,空氣好像凍結了似的,刺激著我的皮膚,我驚慌的看著前方,腦內響起了名為不對勁的警鈴。
(那個……不是Rose,但如果不是Rose的話,那他……是到底是誰?!)
「你到底是什麼人?」
我故做鎮定,假裝自己很冷靜,但下一秒後,我的這份冷靜立刻被粉碎了。
「啊啊啊啊……!哼哼哈哈哈哈……」
那具身軀的臉部開始不斷的扭曲,起先是尖銳的尖叫聲,後來又發出像是在笑的聲音,隨後整具身驅也開始扭曲了起來,變成了個陌生的小丑人影。
(他是……?!)
「真是可憐的孩子啊……」
小丑人影這麼說。
(可憐……他是在說我嗎……不對啊,他到底是……?)
「你……你到底是誰……到底在說什麼啊?」
「你不用管我是誰。還有,令妹已經不會回去你的身邊了,所以放棄吧。」
(不會回來……這是什麼意思?!)
「Rose她……Rose她才不會不回來……才不會,才不會,才不會……!」
我並沒有發現自己越說越激動,只是……
「要不要相信都隨便你,不過你已經沒有可以利用的價值了,所以……去死吧!」

「……Shadow……Shadow……」
感覺有人搖著我的肩膀,我睜開沉重的雙眼,看到的是一臉擔心的Joker和Rose,只不過淚水讓我看的不是很清楚。
(好像夢到了很久以前的事情……)
「我怎麼……」
「哥哥,沒事吧?」
(啊……啊啊……)
我立刻二話不說的抱住Rose,像是是不願再放開似的緊緊抱住。
「哥哥……怎麼了?」
「……現在這樣就好,拜託不要再讓我……」
(不想要再次失去了……)
「……沒事的,我就在這裡喔,哥哥……」
Rose這麼說著。這讓我放心了,心裡的大石頭也落下了。
(Rose……我的Rose……)
「……嗯。」
「咳嗯,抱歉打擾你們兄妹倆,但是你們是不是忘了什麼啊?」
我轉過頭去,看到的是Joker放大好幾倍的笑臉。
(……!這傢伙是想要嚇死我嗎……?)
「Joker……為什麼你會在這裡?!」
反射性的想要拿起放在身旁的雨傘,但是馬上被Rose制止了。
「哥哥,不行喔,要好好跟Jack道謝才行。」
(……道謝……為什麼?)
「是我救了你的,要好好的跟我道.謝.喔~」
Joker這麼說,那張欠打的臉讓我真的很想真的很想打爆他。
(這個混帳……)
如果情況允許的話,我早就用Bloody Rain往他的臉上轟下去,可惜不能。
「嘖……謝謝。」
「話說,Shadow,你竟然哭了……」
Joker不但沒有就此停止,反而是繼續說下去。
「蛤,哭……我才沒有。」
我趕緊抹去臉上的淚痕。
「有,你有。」
「我沒有!你真的很煩欸……」
「哥哥!」
在我快要爆發的時候,Rose拉了拉我的衣領。
(來了嗎?)
「Joker,今天是我欠你一個人情,我一定會還的,但是之後就不一樣了。Rose,要走了喔。Black Speeder!」
「Joker先生……Shadow先生他……」
「嗯,他對那件事還是無法釋懷吧……害怕只要一個不留神,就可能會再次失去。畢竟那是他重要,而且唯一的妹妹。」
Joker望向遠方淡淡的說。
「Joker先生……」
「啊,對了,Hachi,我交待的事你處理好了嗎?」
「嗯。不過Joker先生,這樣真的好嗎?」
「你指什麼?」
「因為那個不是Joker先生想要的……」
「哥哥,你今天怎麼了,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?」
「嗯,有嗎?」
今晚的夜空並沒有雲,皎潔的月光照射著我和Rose,在地面上拉出了長長的影子。
「其實……我知道的喔。哥哥每次只要一有心事的時候,就會露出這個表情。」
(真的嗎…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呢……)
月光照在Rose的臉上,讓她的笑容更加的燦爛,而且美麗動人。
「發生了什麼事了嗎……可以告訴我嗎?」
「……沒什麼,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而已。」
我笑著望向遠方。那輪如同寶石般閃耀的圓月,正如同照亮大地般的照亮著我。
「真的嗎……哥哥?」
「不相信我嗎?那就沒辦法了……」
「我……我才沒有這麼想……」
「是是,我是開玩笑的。Rose是一直最關心我的,不是嗎?」
(是啊,在我身邊關心我的一直都是……)
「只不過……別再離開我了,好嗎?」
「好。那麼這個……」
Rose拿出了一個像是飾品的東西,那東西在月光的照耀下發出微弱的銀色光芒。
「這是……銀蓮花的祝福!」

「嗯……我確實是想要沒錯啦。但是Hachi,你知道銀蓮花的花語嗎?」
Hachi聽完搖了搖頭。
「銀蓮花的花語是深信不疑的等待。」
Joker還是望著遠方,慢慢的他開始解釋。
「一直不斷的等待,就為了再見面的那一刻……銀蓮花的祝福……我認為這寶物對Shadow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。」
「Joker先生。……嗯,說的也是呢。」
似乎在認同兩人的話,遠方夜空中的明月又變得更加閃耀了。
「原來如此。深信不疑的等待……是嗎?」
(這就是你所說的奇蹟啊……)
「哥哥……Jack真的是奇蹟的製造者呢……」
「啊啊,是啊……」
屬於夜晚的涼風吹著。過去是為未來鋪路不可缺少的元素,或許我真的可以擺脫那段黑暗,笑著去面對未來吧……







稍微來整理一下吧=3=!
之前因為合本還有統測的事有比較忙一點,就連現在也是(我是指統測,五月要考了。
所以真的只是突然想起。

啊,對了……順便說一下好了,這篇目前為止還是我最喜歡的一篇呢……超愛第二季的(^ з^)💕💕💕

<2018.02.02>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怪盜Joker同人文 惡魔Joker(性轉×神父Shadow

怪盜Joker同人文 SR兄妹生日賀文(微JS×Rose+SJ 超短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