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盜Joker同人文 SR兄妹生日賀文(微JS×Rose+SJ 超短篇

「Shadow,這給你!」
遞出手中的熊貓玩偶,白髮的少年微笑著說。
「……給我?」
「嗯,今天是六月九號喔,是Shadow你的生日呢~」
(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啊……)
「謝謝你,Joker。不過你怎麼……」
在接過玩偶的同時,Shadow瞄了一眼Joker佈滿OK繃帶的雙手。
「……這麼不小心呢。看看你的手,都傷成這樣了。」
他放下玩偶,改抓起Joker的左手。後者則因為疼痛不小心叫出了聲音。
「我……沒事啦……,好痛!」
「這哪叫做沒事啊?!」
Shadow有些提高了音調,他可是捨不得Joker受傷的。
忍痛抽回左手,Joker貌似還在逞強的樣子。
「我真的沒事啦……,好痛痛痛!」
「……你真的沒事嗎……看起來根本就很有事,好嗎……?!」
他的語氣變成了無奈。
「可是,我就想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嘛……所以才想要送點禮物……難道不行嗎……?」
Joker眨著大眼猛盯著Shadow望,淚水在眼眶旁打轉。
「唉……」
Shadow有點後悔了,他不該這麼快就責備自家戀人的。因為這樣反而是辜負人家的好意,不是嗎?
(好吧……是我錯了。畢竟Joker也是好意才會……)
「……?」
Shadow摸了摸Joker的頭當作道歉。
「抱歉喔,是我太兇了。還有……謝謝。」
「嗯!不客氣。」
Joker大力點頭。
「啊,我忘記了……Shadow,生日快樂!」
看到Joker受傷之餘還不忘祝賀自己的生日,這讓Shadow有些欣慰。然後……
「Joker……。但你還是要讓我看看你的手,給我過來!」
「嗚呃呃,我不要啦!拜託你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熊貓玩偶的由來:
「拜託我教你做玩偶……?!可以是可以啦。不過,Jack,你要做什麼……啊,是要給哥哥生日禮物,對吧?」
Rose訝異的望著Joker,後者則是雙手合十拜託著前者。
「嗯,就是這樣……拜託了!」
仔細想想,今天距離九號也只剩下兩天了。也難怪了Joker會這麼著急。
「嗯……好吧。」
接下來發生的事因為太繁雜,無法寫出來,所以大致上以帶過為主。
說實在的Joker有點後悔了,畢竟他沒想到縫紉是個這麼艱難的工作。
從穿線到開始縫製到結尾,都是由Rose從旁協助才有辦法好好完成。
(真難做啊……)
一想到一直以來都是Hachi在幫他修補自己的衣物等,心中就感到有點抱歉。他決定,回去之後可要好好的補償他一番不可。
再來,說到Rose這邊。為了防止Joker把自己的手跟娃娃縫在一起,她也是費了很大的功夫吶。
「唉……Jack,你下次一定要請我吃下午茶了喔,知道嗎?」
看Joker那貼滿OK繃帶的手,就知道協助者的痛苦了。
「好……好啦,我知道了。總而言之,謝謝妳。」
(呵呵,接下來會如何呢~?)
看著Joker高興的模樣。Rose只是笑笑,心中想著哥哥收到禮物後的樣子。

事後……
「呃……Rose,妳為什麼要看著我笑,難道我臉上有什麼嗎?」
發覺望著自己微笑的Rose,Shadow疑惑的摸了下自己的臉。
「沒事……沒事啊,真的啦。」
「嗯,是嗎?」
Shadow將視線放回剛才Joker給的熊貓娃娃的上面。即使縫得不好看,只要有心的話他就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。
然後Rose隱隱看到了,Shadow微微上揚的嘴角。
「……」
這大概是她身為協助者的小確幸吧……畢竟她是在Shadow和Joker兩人不知情的狀況下,把兩人推向彼此的呢。
今後應該也會持續的做下去吧…


*- - - - - - - - * - - - - - - - - *

「雖然嘴上拒絕,但身體卻很誠實呢。」
Shadow的手指按在白髮少年的身體上。後者紅著臉,氣喘著說:
「少……少囉唆!要不是……打賭輸給你,才不會答應這種事呢……哈……」
「喔?這是實話呢……還是……?」
這句話似乎挑起了他的興趣,他靠近Joker耳邊。
「還是……謊言呢?」
「我都說了……唔!」
「我有說你可以解釋嗎?」
Shadow吻了尚未平息呼吸的Joker,是為了堵住他的嘴讓他安靜。
「真是的……這筆帳我會好好討回來的。」
「你……哈阿!」
兩人的身影交融在一起。窗外的圓月好像在訴說著什麼,但又卻只是默默顧望著這樣的場景,大概是連他也無法說什麼吧……










嗯……話說,今年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寫SR兄妹的賀文呢……
就算統測考完了,要忙的還是一堆,像是面試什麼的,但是無可避免啊。
時間什麼的久隨緣吧……( ̄∇ ̄)

<2018.02.02>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怪盜Joker同人文 惡魔Joker(性轉×神父Shadow

怪盜Joker同人文 Shadow ×Cyan